close

我想這世界真的有莫非定律

每次我想減肥時

就一定會天外飛來美食

讓你不得不吃

話說,每個月都會往外地去開會

而這次來到高雄..

會議一結束,老闆說要請大家吃飯

本來以為是簡單一餐

結果~~來到了高雄老字號的「河邊餐廳」

瞧瞧今天的菜單

高雄河邊餐廳

老實說,菜單名稱並沒有很特別,

但河邊的某些料理...

卻讓我有點驚豔

首先,是生魚片~~

這個還好~~

就生魚片...

DSC_0679

但接下來這道湯

就特別了,叫做翠玉蚵仁海鮮羹

裏頭海鮮味道勾芡的恰到好處

尤其加上油條,真是經典

在台北,我還真沒有吃過這種口味

結果~~~一口氣就喝了三碗

真糟糕

DSC_0681

第三道也是我很少看到的料理

叫做陶板霜降活海蝦

光【霜降】這兩個字~~

就知道食材有多特別了

DSC_0682

第四道菜,叫蔭醬瓜露蒸海蟳

因為嫌吃這麻煩

所以~~跳過了

DSC_0685

接下來是一份不夠

又追加一份的河邊精緻片鴨

DSC_0688

這看似平常的鴨肉

硬是比外面多了一些生菜

有小黃瓜絲、鳳梨絲以及蔥絲

想不到這些小生菜跟鴨肉包起來吃

竟然相當爽口不油膩

由於~~太受歡迎了

所以~~頭家又幫大家追加一份

DSC_0689

天啊~~~

這時我已經飽到快吐了<因為還有喝酒>

沒想到又來了一道

也是很難跳過的【干貝桂花生菜包】

DSC_0692

看到滿滿的蝦子跟干貝嗎??

真不惜成本耶~~

只可惜,我只能吃下一份而已

太飽了

DSC_0696

這道魚~~我直接跳過了

因為,還在繼續喝酒

DSC_0699

最後~~怕大家吃不飽

養生南瓜會烏龍

也是~~很特別的一道菜

好吃~~~

但我只吃得下一口

DSC_0703

 

DSC_0705

湯我連喝都沒喝

DSC_0706

最後又上了冰跟水果

但我已經完全吃不下了

這這這~~怎麼不會胖呢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