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假日在家不要亂看美食節目

原本想趁假日窩在家裡好好減肥的

沒想到~~一堆美食置入性節目

把我搞得超想吃韓國料理

馬上上網查<永和~~韓式料理>

想不到大多數的文章都推這一家

~~~阿里郎韓式料理~~~~

原本是要過橋到台北市吃的

既然很多部落客都推崇

就不囉嗦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

這是門口前的菜單

DSC_0059

以及價位表

DSC_0060

 

真是罪惡,這叫人怎麼減肥阿

DSC_0078

這道菜叫山東燒雞

吃起來酸酸的

跟台灣口味的燒雞不大一樣

孩子吃了一口就吐出來了

不過,孩子的爸挺愛的

DSC_0074

這是我把我生火的罪虧禍首

銅板烤肉~~~

DSC_0075

還有隨便點

隨便好吃的山東炸醬麵<韓國炸醬麵>

DSC_0079

 

DSC_0077

整個桌子已經滿起來了

所以~~後來才上的海鮮煎餅沒拍到

 

DSC_0081

後記:

果然~~大多數人會推薦

因為整體而言我給予不錯的評價

這一餐下來八百多元

現在,想吃點像樣的..

都要這個價錢了....

我看,還是努力減肥好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